取景器里美妙的世界

 

好困但也得写点什么

前几天给学校摄影征集投稿,就开始翻lofter找以前拍的东西都是什么日期。
翻着翻着就发现了以前有时候写的一些字,就觉得很神奇。
好像现在碎片化阅读让自己特别功利,反思一下自己没有那个心境了。
突然又想读纸质书了。
大一的时候很抵触电子书,觉得没拿在手里不能叫书。
后来读书App做的越来越好,开始沉迷电子书,觉得纸质书又贵又占地方拿着也麻烦,不知道自己之前怎么想的。
到现在突然又想念纸质书了,就好像,就其实,是在怀念以前的自己。
这都是铺垫。
明天要走了,下半场,就这么快的就开始了。
不太喜欢接触陌生人,但得拿出不一样的自己。
“牢记根本,尤其是个人大发展,不要被短期利益蒙蔽。”
我明白,我知道,我会继续时刻提醒自己。
我能考100分是因为这卷子只有100分。
唯愿去向好一些,这样我才能谨慎机敏,伺机而动。
就是别忘了,别忘了最终要去的地方。
我知道,我知道你忘不了。
所以就加油吧,一定要啊。

评论
热度(1)
Top

© 纪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