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景器里美妙的世界

 

妈妈今天去种牙了 过去的很多年妈妈总是说她牙疼 每次都去诊所买个十块钱的止疼药就过去了 现在年纪有点大了 疼的受不了 就去医院看了 结果给出种牙的方案很贵 妈妈一直舍不得 我和姐姐去哪了好久 今天总算是去了

上午给她打了个电话刚刚种完 麻药还没退 说话都说不利落 问了问妈妈 说不疼 我就说晚上我再给你打电话 说起来真的有点心疼 刚刚又给妈妈打电话 妈妈说已经躺下了 好像是按要求吃的消炎药量比较大 告诉我没什么事 不要担心她

突然就觉得自己不再是个孩子了 想想自己也会有难受的时候不舒服的时候 在期待着别人的关心 如果今晚我没有打电话没有问 妈妈应该也会想怎么孩子都没有人问问自己

要做个好儿子 要努力

评论
热度(1)
Top

© 纪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